枭隼游

——喜欢文字。
如风如诗。


即便浅薄如我,也有所憧憬。
读书。
读书。
拼命地读书。
——想离我的憧憬更进一步。

© 枭隼游
Powered by LOFTER

AWSL我要吹爆复活的鲁路修!!!

感慨一下,鲁路修从C的世界里回归后的性格更加沉稳平和理智了,感觉偏向大爱了。

如果说以前的他是个独一无二绝对天赋的策略王者,现在的他更像个足智多谋淡然处世的贤者。

如果说以前的他个人魅力的点是浓墨重彩的突出他身为王者气概以大局及个人意愿为重,是一个相较于比较偏向自我的上位者冷情理性不计牺牲只追逐利益价值最大化的思维方式;那么从零之镇魂曲,或者更早一点从夏利尤菲洛洛的死亡以及亲手颠覆了C世界——人类认知意识智慧的共同体以及葬送了查尔斯皇帝和生母玛丽安娜王妃开始,他的思维开始出现了增幅式的变化,他开始考虑生命的承重与和平的代价,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零之镇魂曲的选择,代价的砝码是自己的生命反而像是对前期那个肆意玩转生命过分自我的人格的一种赎罪方式,而这种转变在复活的鲁路修里达到了顶峰,贤者思维又不失王者风范的绝对策略家鲁路修出现了,依旧是非常非常的富有个人魅力。

曾经的指挥他是命令是绝对服从不许任何反抗没有给任何机会,现在的坐镇他是请愿,是微笑着露出干净的面容请求施以援手,并且运用gress时有一个时间限制的先决条件——也就是说被施加gress.的人在协助条件达成之后会自动解除gress恢复成原本的自己继续去过自己的生活。

作为一个从初中等到大四的人来说复活简直是执念!

最后鲁鲁要改名叫L.L和C.C私奔去游山玩水,呸,大隐隐于市去了。真好真的呜呜呜我把民政局搬来你们结婚吧求你了!!!!

评论(21)
热度(1069)
  1.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